露小白

晨唱起“我爱的人”的时候,突然有种泪目的感觉

两年了,终于有了再续前缘的机会,

没想,却还是一往情深的痴恋。

情不知何起 

答不知所付

明侦的好不仅仅是烧脑的推理,更在于它给我们的很多情怀。无论是最后的温暖小剧场还是像连续剧一样的各种故事。它总会让我们思考什么,念叨什么,牵挂什么,又或者始终是意难平,比如“成全”,以至于每次看到晨鸥同框,我的第一反应就是“我对你付出了青春这么多年”,而后脑补各种场景。

昨天,成全终于换来了我爱的人,

只是,物是人非,情缘难再。

想你过的更好,我默默退出,成全了你的潇洒与冒险,成全我的碧海蓝天。

只想你过得好,我静静守护,我爱的人不是我爱的人,我只好祝福你真的对了。

同样的成全  同样的心痛

转身后  你看不见我的眼泪

不能说的秘密 只能是秘密

守候一生 

或许

这是我爱你的 最好方式


忽然在想,林宥嘉曲库有没有两情相悦的歌啊~~

别成全了,也别我爱的人了,要不致姗姗来迟的你?

就算姗姗来迟,好歹也能HE呢……

评论

热度(8)